同鄉會沿革

高雄市台東縣同鄉會  沿革

     從台東到高雄打拼的鄉親約有五萬多人,有些在事業上有所成就,在各行各業佔有一席之地,但大部份鄉親因人地生疏,遭遇困難申訴無門,有鑑於此,多年來莊重吉、張福松、陳偉耀...等人一直規劃成立同鄉會,讓旅居在外的台東鄉親有聯誼的地方以及相互照顧的機會,經長期奔走,獲得不少同鄉的認同,終於在民國98年4月3日正式誕生『高雄市台東縣同鄉會』。

     所謂創業艱難,第一屆會員大會在各位鄉親的大力支持下順利選出第一屆理事莊重吉、謝玉祥、王文生、王榮發、陳書雄、張康漢、林明星、陳偉耀、張詔鈞、宋茂璋、黃俊曄、洪道明、鄭朝林、謝淑芬、林明輝。監事段鵬舉、鍾依伶、張修銘、林少峰、陳文和等20人。並由莊重吉當選首屆理事長、段鵬舉當選常務監事,並推舉張福松先生為名譽理事長,許福明、李復興先生為榮譽理事長,積極協助推展會務。

本會秉持鄉土情、故鄉愛的精神服務鄉親,也希望旅高事業有成的台東鄉親,來分享打拼成功經驗,為本會奠定良好的發展基礎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15 新高雄總工會官方網站目前有3397個訪客 舊網站
Designed by 牧迪網頁設計